close

瓦哈哈

好久沒來了ㄟ

不知道發生了啥事的說

最近超級無聊低

這禮拜5我來台北玩喔

超久沒來的

跟別人去坐捷運ㄟ

根本沒做過捷運的我

真是超級好玩的

明天就要回彰化了

禮拜3就要開學了

又要看到那些

「白目」的人了ㄟ

超級不想看到他們的

有夠..「〝白目〞」..

最近都超極閒的ㄟ

變成 ㄚ宅 了

ㄏㄏ

說到這裡

我的腳開始抗議了

ㄏㄏ

想知道為啥嗎

ㄒ─ㄒ

我剛剛去西門町回來ㄟ

超級多人的說

而且

東西真是貴的可怕

嚇死人ㄟ

一個L夾

便宜要25塊ㄟ

而且

我們今天

光坐公車、捷運的車錢

6個人就破千了ㄟ

有夠嚇人的

ㄏㄏ

這才第一Part而已喔

等我回到彰化後

就會打第二Part了

ㄏㄏ

敬請期待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85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